양자청

高考完后的心声

在昨天下午我忐忑的打开了成绩查询,上面的数字让我瞬间犹如晴天霹雳,我连本科线都没过,我不敢接受,也不想接受,我不敢告诉我的家人,一个人哭了很久,听着一次又一次电话铃声的响起,听着微信消息传来的声音,看着有一些同学发的一个又一个上线的说说以及朋友圈,我真的很崩溃。我不敢出门,甚至不敢下楼,害怕别人的询问,害怕别人的私语,只想把自己封闭起来。

从小到大我在学校一直都是成绩很优异的学生,从初中开始有尖子班便一直在尖子班,在高中分了文理后,也一直是年级前20,一直以来所有人都不担心我上本科线,到最后命运却给我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,高考失利!

在复读和读专科两者之间犹豫了很久,可是对于湖南的文科生来说复读就是在炒股,风险极高(政治教材大改,生物历史重新编排,英语加了新内容,试卷的题也会越出越难,以及这次考试巨大的打击),一夜未眠后,我选择向命运低头,我选择了读专科,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到底是好是坏,只希望以后自己不要后悔,也希望曾经和我一起约定的闺蜜不要怪我的失约,我对不起自己的努力,我对不起所有对我的期待的人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3)